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讓我找到人生新方向!

哈囉各位!今天我要來分享一下我參加塔羅牌課程的心得,真的是超級驚喜!你知道嗎?市面上的塔羅課程真的多到數不清,但找到一位真心用心的老師並不容易。有些老師要不就是很死板,要不就是講的太過虛幻,根本聽不懂,或者是問了一堆問題,老師還一點頭緒都沒有!但是,我要向大家介紹的這位老師可不一樣,她就是怡霏老師!

參加塔羅師培訓班真的是意想不到的驚喜!一開始我還以為怡霏老師會很嚴肅,但沒想到她的講解又細緻又生動。我們班上甚至有一位視障人士,一般來說,他應該難以理解塔羅牌上的色彩和圖像,但在怡霏老師的帶領下,他竟然能夠漸漸理解牌面上的智慧和意境,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!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讓我找到人生新方向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提醒我們,在進行塔羅牌占卜時要保持心境平靜,這樣抽牌和解牌才會順利。而且,問題和想法也要清晰明確,這樣才能準確解析問題並給出有效的解決辦法。她告訴我們,塔羅牌占卜不只是為了告訴你牌面的意義,更重要的是透過牌面的元素和故事,給對方建議,幫助他們解決內心的煩惱,給予他們療癒的力量。這讓我對塔羅牌的理解更上一層樓!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讓我找到人生新方向!

我原本以為塔羅牌只是一種占卜工具,但現在我意識到,它其實是一種幫助他人和自己的方法。這樣的體驗讓我更加驚喜,現在除了每個月為自己抽牌外,還會幫朋友解牌。你知道嗎?已經有兩對朋友在我的協助下成功結婚,還有一個朋友懷孕了!而我自己一開始是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,她告訴我我天生就是這條路的人,而且還借助塔羅牌存了50萬開業資金,現在我的網店也開張了,未來我也希望能像怡霏老師一樣走上身心靈的道路!

看完這篇分享,你是不是也對塔羅牌有了更多的了解呢?如果你也想找到一位真心用心的老師來學習,不妨考慮一下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也許會是你人生的新方向哦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e48faf 的頭像
    j8e48faf

    蔡貞茜推薦評比新聞

    j8e48f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